close

2018/05/15麋先生-朝陽科大草地演唱

特地將事情排開就為了和麋先生一起HIGH~

騎了快2個小時的機車,奔波勞累還是覺得超值得~

還沒進場就先看到帥氣的聖皓(內心在尖叫阿阿!!!!

即使心裡千萬澎湃外表還是要故作鎮定 不能嚇到人家!!!

進場發現離麋先生好近啊 ((小型演唱會的概念 沒有錯啦!!!

沒想到可以這麼近  根本就是在眼前((淚牛滿面~嗚嗚

當天真的超熱 大家汗都用噴的

聖皓還穿著長袖 看得我都熱!!!!

逸凡坐在燈前面 豪熱啊~~

站在小B前面 看著他認真表演汗都用噴的

還有網帥喆安跟可愛的以諾 大家都超賣力der~~

真的既感動又心疼~~

▼看看小B那投入的神情~~~ 

舞台後方樓上的同學很Q

麋先生也超好cue

聖皓表示:你給我下來XD 

同學表示:給我一首歌的時間!!! 馬上下樓

麋先生馬上唱給你聽

▼聖皓為樓上同學獻唱給我一首歌的深情XDD

同學點歌Hello 真的很合適呢XD

新竹來的同學也太可愛了 哈哈

▼這位先生跳到差點跌倒真的是嚇死人了

 

超開心可以跟麋先生一起high

謝謝麋先生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唱

說好今年要來台中辦演唱會,不能食言~~食言而肥會胖喔XDDD

麋先生台中演唱會我等你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心情 偶像明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